|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泰瀚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酱菜清洗线,速冻机,鲜奶巴氏杀菌线,制冷罐,烟熏炉,灌肠生产线 ,鱼...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taihan866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咖啡包装机
全自动咖啡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0全自动咖啡包装机 
品牌: 泰瀚
产品型号: DZR420
产品规格: 5260*850*1750mm
最小起订量: 1 泰瀚
供货总量: 100 泰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8 19:10
  询价
详细信息
全自动咖啡包装机成型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产品的外观,因此成型质量非常重要。影响成型的因素主要有“底膜加热”时间和“底膜成型”时间以及想对应的动作压力几个方面。设备有现货,可以来试机:18866710185.
全自动咖啡包装机该机是本公司在生产真空包装设备多年来的基础上,蕞新研发、高精度制造的拉伸真空包装机,为休闲食品行业带来了一次巨大改革,节省了人力资源,减少次品率,使包装效果更加美观大方上档次;使用时卫生、高效,是真空包装食品行业的福音,是现代化食品包装厂家长期发展的必备设备。
微信图片_201901dd58479
全自动咖啡包装机包装机采用全不锈钢制造,不氧化,不生锈,电脑触摸屏全程自动化控制,简单易操作。防夹手装置,操作系统全封闭,全集可用清水清洗。整机可倾斜四种角度,可满足各种包装要求。滚动式连续包装,提高工作效率,双封设计。变频调速、缓启动、缓停输送装置,定位更准确。豆腐干真空包装机适用范围:烧鸡、肉品、农产品、腌渍物、快餐品、调理食品、粉类、香料、电子、五金零件、药品,经真空封装后,可以有效地起到保鲜、保质、防潮、防霉、防锈、防污染、防氧化及真空灭菌的作用,从而延长保存期。
微信图片_200010510584717
全自动咖啡包装机自动拉伸膜包装机选用德国原装进口BUSCH、LEYBOLD、Rietschle真空泵,具有抽气速度快、真空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配备进口Panasonic品牌LX-111或(美国原装BANNER-R58)高灵敏三色标光电传感器,高精度定位每个图案在产品的位置。美化产品外观、提高产品档次。

微信图片_2989510584712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