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泰瀚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酱菜清洗线,速冻机,鲜奶巴氏杀菌线,制冷罐,烟熏炉,灌肠生产线 ,鱼...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taihan866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速冻净菜真空包装机
速冻净菜真空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0速冻净菜真空包装机 
品牌: 泰瀚
产品型号: DZR420
产品规格: 6400*950*1760mm
产地: 山东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8 19:09
  询价
详细信息
速冻净菜真空包装机全自动拉伸包装机抽真空充气封口该机采用台湾台达触控屏可编程序控制器(PLC)。每个环节均可根据包装工艺需要在触摸屏上任意调节设置。适用于生鲜肉制品、鱼类、家禽、水果、蔬菜、面包、食品、品等包装。欢迎您来试机:18866710185.
速冻净菜真空包装机泰瀚全自动拉伸膜包装机以其成熟技术,高端原装进口主机配件,高效使用性能,成为中国拉伸膜包装机行业领到品牌。全自动拉伸膜包装机能够自动制袋,自动打印生产日期及批号,自动真空包装,真正实现自动化包装,包装袋应用规格广泛,通过更换不同的上料系统,可以对液体,膏体,粉末,块状等不同的物料进行自动定量包装,实现一机多用,高效智能,同时可根据客户产品规格量身定制设备,以达到蕞大限度提升产能,避免物料浪费,节约生产成本的目的。
DZR320( (2)
速冻净菜真空包装机应用范围广:适用于对食品、果蔬、海产品、冷冻块肉、豆制品、中药材、五金、电子元件、等进行真空或充气的全自动拉伸热封包装。该系列包装机除随机配备的模具外, 可以根据用户不同产品需要为您设计订做模具。也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在同一台机器上进行拉伸膜包装和托盘包装。
DZR320( (12)
速冻净菜真空包装机设备优势:1.用途广泛,既能用于食品的包装,也能用于非食品的包装,且整机长度只有7米,非常节省空间。2.整机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制造,坚固卫生,融合设计与制造理念,使该机成为您可靠地伙伴。3.低耗能及简单的操作系统,使该系列机型成为流水线作业的良好选择。4.DLZ-420型拉伸膜包装机标准配置软膜横向切割刀,冲模系统。

DZR320( (13)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