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泰瀚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酱菜清洗线,速冻机,鲜奶巴氏杀菌线,制冷罐,烟熏炉,灌肠生产线 ,鱼...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taihan866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粽子大型包装机
粽子大型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2粽子大型包装机 
品牌: 泰瀚
产品型号: DZR520
产品规格: 8000*1050*1760
产地: 山东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8 19:09
  询价
详细信息
粽子大型包装机设备配有世界原装德国真空泵,真空度高、质量稳定、耐用可靠。备有边角废料回收系统,保持环境卫生,具体请咨询客服:18866710185.
粽子大型包装机设备该机是本公司在生产真空包装设备多年来的基础上,蕞新研发、高精度制造的拉伸真空包装机,为休闲食品行业带来了一次巨大改革,节省了人力资源,减少次品率,使包装效果更加美观大方上档次;使用时卫生、高效,是真空包装食品行业的福音,是现代化食品包装厂家长期发展的必背设备。
DZR320( (14)
粽子大型包装机设备设备特点:1、该机由日本三菱PLC电脑控制,人机界面使用三菱产品,可以对整机进行监控及参数调整,PLC均能对异常情况进行判断,然后输出异常信号,控制包装机采取相应措施,避免浪费物料及包装袋。使用日本松下伺服,步进精度高。真空泵使用德国普旭,链条使用意大利链条,2、功能齐全(1)可以在同一台设备用彩膜或光膜覆膜形式;(2)可以根据用户产品包装要求配备自动打码或喷码系统;(3)根据用户产品包装要求在抽真空的基础上,可以充N2、02、CO2 混合气体或单一气体,气体混合比例可以通过气调控制器方便调节。
DZR320( (12)
粽子大型包装机设备设备材质:1、设备架体采用8043不锈钢槽钢连接支撑,表面包覆不锈钢板(SUS304),结构强度大,不易变形,保证了包装膜传递精度。2、拉伸、包装、切断、三部分的模具均采用独立导柱导具结构,使架体不受力,设备主体不会产生变形、震动,模具调试方便快捷,上、下模具之间没有偏差。3、在PLC上预留了多个接口,为以后配置辅助设备提供方便。
DZR320( (12)
询价单